2010年7月6日

PraY for my grandma!


我阿媽已經八十幾歲了
這幾年來她的身體狀況ㄧ直不是很好 小病不斷
還有因為覺得自己聽不到 看不到而厭世想自殺

從小我跟黃小妹算是阿媽帶大的
因為阿媽ㄧ直跟我們住在ㄧ起到我念高中
阿媽的心胸很寬厚 她總是先為我們著想
不管多晚肚子餓 她總是會從床上爬起來幫妳煮宵夜
阿媽炸的年糕超好吃 每年過年我都好期待!
阿媽總是自己默默幫我們做很多事 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
我的阿媽是金門人 在她的年紀有經歷過八二三炮戰
阿媽小時候的生活很苦 所以她總是把最好的給我們這些孫子們

剛剛黃小妹說阿媽現在在加護病房
因為年紀大了 沒辦法自己咳談 所以不能呼吸要插管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 可以ㄧ起幫我阿媽代禱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