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daily outfit LDN ! 下班喝ㄧ杯




Top: GAP
High rise Trouser: zara
Sac: Vanessa Bruno n Neal's Yard remedies

最近心情依舊低落 我想還需要ㄧ段時間
昨天去River Thames旁的小酒吧喝ㄧ杯 吃盤胖胖薯 肚子說他很開心
每天代步都尬咖搭掐 技巧我想是有在進步
因為荷蘭腳踏車還不是普通的高大
加上它的煞車 是控制在腳踏板上 往前騎是前進 往後踏是後退
你說有不有趣 但這有趣有時真是快要殺死我 還好我保險保很多
現在已經慢慢不畏懼倫敦的雙層紅巴士和橫衝直撞黑頭cab

最近折扣季已經到底 很多大牌子都悄悄換上秋裝
但倫敦今年的夏天 爆炸了!
很多地方還沒有冷氣 感覺走個兩三步 腋下都會很溼(嘆氣...
沒穿過高腰褲的我 今年嘗試了zara這件白色高腰褲
結果穿起來好有安全感 是黃媽媽那年代的女孩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