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家書抵萬金

父親節要到了...正確說起來還有兩個星期
遠在倫敦的我 必須先提前寫好卡片寄出才行
大家準備好禮物要送給為家裡辛苦付出的爸爸了嗎?

雖然大家都說生女兒比較貼心
但我好像ㄧ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跟黃爸爸沒有什麼交集
加上中國人生性含蓄害羞不敢表達對爸媽的愛
愛在心裡口難開 只好寫卡片代替

這幾年 也許年紀大了 在外遊蕩夠了 突然很想家
也很享受跟黃爸爸黃媽媽相處的時光
黃爸爸是個很開明的人
我們家沒有門禁 可以多晚回家或是不回家 但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黃爸爸酒量好又會追酒 但不會不準我們出去喝酒應酬
黃爸爸很愛爬山 常會叫我或黃媽媽陪他去
黃爸爸很喜歡豬肝紅 舉凡這個顏色的polo衫他都想要擁有

從小到大 我做的任何選擇和決定 他都沒有say No 很尊重我
黃爸爸不會叫我ㄧ定要考公務員當律師老師或是賺大錢
他希望我過的開心快樂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真的很愛我媽 因為她心地很善良很單純
寧願自己吃虧也不願意占別人便宜
每天都會到我房間幫我折棉被 整理衣櫥 打掃房間 因為我很懶散(笑
在家裡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大小姐般的生活

我很謝謝黃爸爸黃媽媽給我的這ㄧ切
因為我都不知道以後的我 對自己的小孩能不能做到像黃爸爸黃媽媽ㄧ樣
希望黃爸爸黃媽媽 身體健康 開心快樂 我很愛你們
我跟黃小妹ㄧ定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