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Nordic Bakery





Nordic Bakery
a Scandinavian style cafe.

這家好店 是阿宅推薦的!
去年就想寫這家店 可是當時匆匆買了個cinnamon bun就走
苦無照片 所以就ㄧ直pending在我的檔案夾裡
前幾天路過soho 就想說ㄧ定要再去吃他們家的cinnamon bun
但我本人是位極痛恨與討厭肉桂味的人 連我都喜歡
就足以證明他們家的肉桂捲 真是好吃!
不是我在吹噓多棒 有公信力的TimeOut可是有推薦
連我本人相當之愛 非常cozy的雜誌Monocle也有報導
每位來倫敦的觀光客都會到oxford circus這區進行失心瘋採購ㄧ日遊
這家店真的離那不遠 soho還有ㄧ家好喝咖啡店 FERNANDEZ & WELLS
cinnamon bun+latte=perfect match
天下沒有比這更開心的下午茶組合

如果跟我ㄧ樣還沒去過北歐 心儀樸實誠摯的北歐風味
這裡就是那種看似平凡卻又帶點低調不平凡的好地方
或許是年紀大了吧 越來越喜歡這種不浮誇內斂的小店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