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Blessing;-)


挑戰是帶來祝福 越多的挑戰越多的祝福

你需要到神的國度讓自己的生命真正的改變

斷所有負面情緒 負面思想

當我們有了第四度與上帝連結的思想 事情就會成就在那裡

你看到你未來的樣子了嗎?朝著那目標前進

你要背起你的十字架跟隨耶穌 雖然十字架很重 但你不孤單

因為我們都是跟你一樣背著自己的十字架

我們是一起並肩在向著我們的目的地前進

你跌倒 站起來我們等你 我跌倒 站起來因為我知道你會等我

因為我們是肢體,要相愛!


你最大的問題是....你一直在看你自己的問題
從來沒有想到你身邊的人有沒有需要你幫助的
最好的治療方式就是
找一個比你更需要 問題更大的人去幫助他 你就會發現你的問題不再是問題了
所以定睛在上帝 或是需要幫助的人 而不是你自己的問題
因為也許你的問題目前無解
是因為上帝希望你先改變你自己 成為他想要你成為的人
以上出處Rita Ren

記得有ㄧ堂主日 牧師講這個世代是Me center generation
每個人都以自己為出發點 很難改變自己 包容別人 遷就別人
閱讀聖經的時候 常常會發現 耶穌要我們愛人
這口號誰都會喊 但實際操作真是很難!因為我們都不願意放下自己
就連最簡單的愛自己的爸媽 自己的兄弟姊妹都有困難
常常對自己最親近的人不耐煩
像是媽媽叫你陪他上個市場買菜 不耐煩
爸爸叫你開車送他上班 不耐煩 還會叫爸爸搭小黃 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
或是出國 妹妹請你幫她買個名牌包也閒麻煩
為什麼我們連自己的家人都會這樣抱怨東抱怨西?
別人要求你陪他走五里路 你就陪他走十里路 就是要抱著這樣的心態!

自私的人是不會開心的
當我們打開心胸真正去關心別人的時候
回過頭來想想 會發現其實是自己得到的更多
這是我這半年多來的心得...是上帝改變了我 感謝主
其實還想再寫些什麼 內心感觸良多 但卻又不知該怎麼開口
哈 我有表達障礙;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