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daily outfit LDN ! Street Snap;)


Shirt: vintage
Cardi: Marc by Marc Jacobs
Brogue: Repetto

15號參加阿宅MA的畢業典禮
前晚才得知阿嬤過世的我 哭成淚人兒 只好眼睛腫的出席
結束之後 阿宅抓著summer sale的尾端去covent garden採買
沒想到狼狽的我 還被雜誌街拍攔下來訪問
例如今天為什麼做這樣的打扮 誰是你的時尚icon 喜歡怎樣的穿搭
難道他們沒看出我眼神空洞 眼皮微腫嗎(嘆氣..
我想應該是我自以為名媛的vintage衫吸引了他們吧
這件功超細 簡直是挖到寶 我自己也很喜歡 賺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