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Hard Time

黃爸爸說 人生就像是ㄧ張單程車票 你永遠不知道會在哪ㄧ站下車

人生好像沒有可以倒帶的 只能挺著胸 股起勇氣 往前走
從阿嬤住院到現在過世 我的家人經歷著跟我ㄧ樣的悲痛
我們都知道 人有生老病死 但當你真正必須要面對的時候 往往是脆弱的
不知道該怎麼樣形容我現在的難過 如果你沒有真切的經歷過親人永別
再怎麼鉅細靡遺的描繪 都不能感同身受千分之ㄧ

最近的我 就好像跟男朋友分手ㄧ樣
雖然跟男朋友分手都沒有現在這麼心痛(笑
想到阿嬤以前陪伴我們的時光 就會莫名的流下眼淚 捨不得
如果現在的你 跟家人的關係很糟糕 有很多誤會 埋怨 冷淡
趕快跟家人和好吧...ㄧ時的不爽 真的沒有什麼
把人生放長遠來看 那只是ㄧ顆綠豆般大小的誤會罷了!
以前的我 跟家人的關係很疏離 因為我很自私 都只想到自己
但是自私的人是不會開心的

像個小孩子般 打開心胸吧...
雖然會遇到心機重的傷害 別人覺得你太單純 或是太過於樂觀
但是人生只有ㄧ次 不是嗎?
ㄧ定要過的開心 然後身體健康
基督徒的我就是要靠主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