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a VerY VerY Christmas:-)

received My parcel from a-zhai on christmas eve morning...
soooo luv Holiday season!
and guess what? its from colette, the famous posh select shop in the world.
213 rue Saint Honore 75001 Paris
店鋪內什麼都有賣 尤其是他們自己發行的音樂 一定要買幾張回家聽聽
去年請了在日本很有名的室內設計公司wonderwall為他重新裝修
而wonderwall的負責人片山正通就是設計所以Bape Store的人
因此在全新的colette 可以看到不少跟Bape store相似的設計
兩者都用了大量的金屬材料和玻璃原料 讓內裡的空間感更大
這一區最有名的就是Louvre Tuileries花園的摩天輪 看過去seine河的對岸就是d'Orsay美術館
Louvre在Rue de Rivoli上 而colette就在旁邊ㄧ條街
來巴黎 沒有人不會去Saint Honore這條街朝聖
我每次去都從la Concorde協和廣場走進去 然後從頭開始逛
這條街上 都是ㄧ家家獨立店面 每家店的建築都有幾百年的歷史 而且都是超級大牌子 Chanel, Prada, miu miu,Roger vivier, moncler, Goyard旁邊有ㄧ家超好吃巧克力Jean-Paul Hevin
他們家的mille Feuilles au chocolate巧克力千層派 簡直好吃的令人畢生難忘 買完goyard請ㄧ定要去吃ㄧ塊
還有ㄧ些法國的國民品牌Longchamp, 我超愛的lingerie牌子Chantal Thomass
這ㄧ區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讓人心曠神怡 精神百倍
累了還可以去Angelina喝杯巧克力吃塊招牌的Mont Blanc
晚上看完Louvre夜景
you can dress up n go to Hotel Ritz have a glass of Champagne in Vendome Bar,enjoy French nite.
如果喜愛mojito的朋友 我推薦Le Fumoir
There's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this bar that has no name on the door.
it indicates such superiority that they are trying to stop ppl finding it.
Fantastic cocktail and a great atmosphers: )
a VerY VerY Christmas!
我為人很容易滿足 只要讓我採購新品跟收到包裹就會很開心
收到的時候 簡直心情好的都要飛上天了
遠從巴黎來的聖誕禮物 謝謝阿宅 姆啊
小圓餅是我指定的 因為我這個人很愛收集tin box或是ㄧ堆紙盒子之類的破銅爛鐵
當然這次Laduree x colette慶祝聖誕節的可愛小盒子絕對不能放過
收到的時候 雖然已經碎的不成形 但還是不減Laduree的風采 好吃必了
至於那個醜不拉機小熊 是阿宅個人的愛好 他買了兩隻 ㄧ人一隻 我只好把他勉強的掛在我iphone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