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Neal's Yard Remedies


今天冷呼呼 玉山還下了雪
那就把冬天的保養品跟大家推薦一下吧
我本身雖然狠愛素顏 但基礎保養還是不可少
每次去倫敦一定會到NYR大肆購入一番 因為它們家是英國第一大的有機保養品
我很推崇有機的任何東西 像NYR每樣產品上面都會標示幾% organic讓我覺得很有保障
因為是用在臉上或是身體上 所以能用有機的我盡量都會用
而且我對有機的東西有股執著 會上網safari做很多功課
去英國任何NYR的店鋪 店員人都超nice 我有很多問題都會問他們
像是我臉乾但T字部位出油該用哪種面霜好
人老了眼睛周圍有細紋該用那罐
或是我頭髮乾如稻草要用什麼shampoo n conditioner 皮膚乾或是要減緩橘皮要用什麼樣的乳液
阿宅刮鬍子要用什麼 護手霜那個比較滋潤 或是產品要如何使用 他們都會超耐心講解
所以不把口袋的英鎊掏出來 感覺都會很不好意思

這次跟大家推薦Frankincense Hydrating cream n white tea toning eye gel
Frankincense Hydrating cream簡稱乳香面霜
它是有點乳霜狀 狠保溼 但不油膩 相當適合冬天使用
所以我每次晚上洗完臉就會直接抹上 它有改善細紋 修護肌膚 美白功效
然後眼睛四周我就擦white tea toning eye gel
因為人年紀大 不得不開始用眼膠了 嗚嗚嗚

btw,我要強力推薦一下照片左手邊粉紅色瓶身viktor & rolf "flowerbomb"
香味雖然淡淡的 卻讓人難忘 如果有愛好perfume 可以嘗試看看這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