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Rimowa

MY Rimowa
相信這個牌子已經不用跟大家多做介紹了
應該做的就是趕快去買一咖 然後把它用的爛爛的 哇哈哈:D
記得五六年前 Rimowa只有開一家在仁愛路上 台灣也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個牌子
我是被它拍的DM所吸引 因為我是個很愛撿破爛和用vintage東西的人
剛好它DM裡面其中有一張就是一咖貼滿stickers的澳古行李箱
心頭一驚 thats it!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然後它就陪我走遍大江南北 還要再用個十年二十年
不管在機場或是國外路邊遇到也拉Rimowa的同好 我們彼此總是會會心一笑

Globe Trotter (noun)a person who travels widely.
Hand made luxury luggage, a modern British brand producing suitcases with heritage and true craftsmanship and are made in England.
為什麼會迷上它是因為看到一句話
Globe Trotter的每一件行李箱都立志成為未來的古董
說的太好了...soooo into my heart!
這個牌子是從德國搬家到英國生根的 我本身對德國製造的任何產品推崇不已
新年新希望 2010要去買一咖18' Trolley case 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