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正片


我人生第一卷正片 shot in Rome(鼓掌)
年紀越大就越喜歡拍film
cos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in your film until develop it.

很多人看到我的照片都會說你拍的都blur 或是沒對到焦
我心裡都會想 so waht?管他模不模糊 管他有沒有對到焦距
我就是想拍下當下我感受到的感覺 當下的image
什麼光圈快門測光表我都不懂 在攝影的世界裡我想要一步登天 哈哈!

這樣的態度是很wagamama沒錯
but thats my style n my own film 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