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RENE FURTERER。萊法耶

推推推!
RENE FURTERER是我這生用過最好用的洗髮護髮系列 讓我愛不似手到一直不斷的購入
它出至法國第一大藥廠 這家藥廠完全是植物萃取之藥品
如果頭皮油髮尾乾澀可以使用入門的CURBICIA 可碧夏這款洗髮精 可以深層清理 平衡頭皮油脂 讓頭皮保持清爽
因為我本身不愛洗頭 頭皮又超油 所以用過超多家 只要沒有添加矽靈的 我都會試看看
舉凡kiehl's, Kerastase,Lerbolario, aveda, lush, L'OCCITANE, Aesop, Crabtree & Evelyn
這真是漫長且艱辛的路程 直到我遇到了RENE FURTERER
它可是美髮界的香奈兒 哇哈哈:P

如果髮質像稻草 可以使用KARITE 深層滋養髮質 為頭髮保溼 如果有分岔的現象 我個人大概用個半罐就差不多會回復健康的髮質

COMPLEXE 5 複方5號精油 因為我本身比較愛裝神弄鬼 一買洗髮產品一次就會買個好幾樣來試試
這罐成份是柑桔 馬鞭草 薰衣草提煉的精油
功效是舒張毛囊 深層清潔毛囊堵塞的老舊角質汙垢 調節頭皮油脂分泌 消毒頭皮 因為我本身相當會掉髮 就買了這罐用用看 大概是一星期使用1-2次 但我都偷懶 想到才用 呵呵!
在洗頭之前 先塗上這罐 然後用指腹按摩頭皮 靜待10-15分鐘 在配合洗髮精 保證你頭髮健康強壯

如果你跟我一樣怕禿頭 可以用這罐FORTICEA 養髮洗髮精
這罐完全不含矽靈 適合天天洗頭髮用 裡面有一顆顆綠色顆粒 是精油的成分 可以邊洗頭邊幫頭皮做spa

OKARA 奧卡蘿金緻瑣色髮膜
我本身因為頭髮是中分的關係加上又愛染髮 中間的頭髮很容易就看出來是黑色 不美觀 所以基乎一個月就要染一次
這罐有大豆蛋白質能修復頭髮受損的纖維 在洗完頭髮後 上點護髮乳維護髮色不退

ASTERA 亞仕德蘭精油
有時後我會覺得頭皮癢 或是染完頭髮頭皮有點痛
如果你像我一樣本身是敏感體質可以用這罐 這有消炎鎮定的功能
使頭皮回復天然的抵抗力 差不多是我使用過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啦
如果有任何問題 也歡迎跟我討論 還是你們有用過什麼好康的 快跟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