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iphone decoration!



Yeah Yeah Yeah...this one is extremely huge:-@
我想我應該是shopaholic 衣櫥衣櫃鞋櫃一年四季都是呈現爆炸的狀態
但還是想要買買買

我的小東西多到我自己都數不清 而且翻到的時候還會想說我什麼時候有買過
像這顆大紅球 是好幾年前朋友用毛線做給我的
要不是那天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雜物櫃 我想它應該還要再埋藏個好幾年不見天日

自從認識阿宅之後 他細心照料他的所有物的態度 舉凡身上穿的Tshirt到個人使用的電器用品
什麼東西都保養的跟新的一樣 這我必須給他個大拇指
我有個壞習慣 就是非常不愛惜東西 像iphone也是 之前完全都沒有給它穿保護殼
然後就摔的爛不啦機 摔到它四角的其中一角都凹進去 還有螢幕也有個小裂縫 哇哈哈
包包更是不用說 買來就是要努力的使用 不管他有多貴 birkin balenciaga BV chanel Marc Jacobs Goyard都要放在地上測試它的耐用程度

但是現在變了...
我也要好好愛惜我的衣物 讓他們可以多陪我好幾年
還有舊衣新搭也別有一番風味 不要一件衣服卻只穿過一兩次
不然就拿給阿宅穿 新年新希望 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