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100個我。

1.長相: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喜歡留直長髮和皮膚一定要很白才好看
2.小時候很不愛笑 臉超臭 愛皺眉頭
3.幼稚園的時候 每天早上黃媽媽都會幫我綁很漂亮的公主頭
4.記得第一次不能回家要在幼稚園睡午覺 我一直大哭到老師都拿我沒辦法
5.小學的時候 每天中午黃媽媽都會送熱騰騰的便當來
6.小學三四年級 美術超好 還代表學校出去寫生比賽
7.小學五六年級都是跑第一棒 現在覺得以前自己運動細胞怎麼那麼好
8.小學的暑假作業 都會馬上做完 不喜歡等到放完假才趕趕趕 自以為是有計畫的小學生
9.小學旁邊有一家超好吃傳統飯糰 因為我喜歡飯糰裡面有放油條 滷蛋跟肉鬆
10.國中因為要坐公車上課 所以很愛蹺課 每次都會叫黃媽媽幫我請病假
11.雖然國中的班導師是教物理 但我的理化從國中一直爛到高中 立志絕對不要念理組
12.國中的時候 有跟壞學生當過好朋友 所以可以看到打群架的戲碼
13.高中制服襯衫背後一定要燙三條線 裙子縐褶一定要燙整齊才要穿
14.學校在總統府旁邊 國慶預演的時候 每天都會看到超多飛機在天上飛
15.從高中開始就很愛買名牌 那時候遠企Joyce還在的時候 就常常去買prada和miu miu
16.也不知道哪來那麼多錢讓我揮霍 或許現在shopaholic的我 就是那時候養成
17.高中脾氣超差 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常常指使黃媽媽幫我做事
18.從高一開始就很得老師疼愛 所以很囂張 當班長的時候也特別跋扈
19.西瓜就說 我的朋友不是很喜歡我 就是很討厭我 相當極端 哇哈哈!
20.高中是辯論社社長 指導老師說我辯論的時候像綿裡針 看似很柔 但句句命中要害
21.小時候很愛當父母口中會念書和考試的乖小孩
22.因為小直介紹 高中每天都在看村上春樹 然後覺得人生很虛無
23.有一陣子很愛跟阿福和隔壁班的大頭鬼混 從那時候開始就很晚回家或是不回家
24.高中最要好的朋友是水母 她真的對我超好超好 但自從她考上牙醫之後 就莫名沒有連絡了
25.校規規定要穿白鞋或黑鞋 但是我每次都穿不及格的鞋子去上學
26.高中超不愛背書 每次上國文課都會被點到名 然後就罰站一節課 但還是死不背 氣死我們班導師
27.學校規定要穿白襪 我都去仁愛圓環那家Ralph Lauren買一雙400元的襪子來穿
28.高三園遊會賣烤香腸跟棉花糖 結果出奇不意的大排長龍
29.大一新生自我介紹 我說我很喜歡文化局長龍應台 結果大學四年大家都叫我龍應台
30.連教授系主任都叫我龍應台 反而不知道我本名叫啥 因此我靠這名號闖了四年的江湖
31.大一的時候 開始打起排球來 還莫名其妙的拿了新生盃的第三名
32.其實剛進大學的時候 抱定不當個風頭健的人 想改走低調路線 但並沒有如願
33.雖然黃爸爸非常反對他女兒騎scooter 但還是讓我買了一台Snoopy Vino到處飆
34.大一某個流星雨的晚上 十多人興奮的鬼吼鬼叫上陽明山看流星雨 結果冷的要死
35.大二某個夜晚去五指山上煮小火鍋吃 搭配滿天星星 浪漫氛圍
36.從大一到大三都染淺色的頭髮 因為覺得這樣臉看起來會比較白
37.認識小木 橘子 夏綠蒂之後 就過著夜夜笙歌 大吃大喝的日子
38.記得有一次 明明颱風天雨下很大 還硬要去Room 18 clubbing
39.有一晚 跟小木聊天心情很差 問要不要去唱歌 然後姊妹們馬上msn連線 半夜兩點 錢櫃集合
40.大二買了人生中第一個Louis Vuitton 但上課還把它丟在地上 很不珍惜
41.大學超愛蹺課跟住同學家
42.大三當上系學會會長才真正開始忙碌的大學生活
43.當會長這一年是很充實的一年 感謝很多人 因為有你們 才讓我把活動辦得很成功
44.辦迎新宿營那兩天 其實是偷開黃爸爸的Mercedes 好不好開 問小木就知道!
45.沒事就愛唱K 但都唱的很難聽 直到發現喝了酒之後 才開得了嗓 至此突飛猛進
46.大一就愛買diesel 牛仔褲都只穿diesel 買到有member卡 大家都來借
47.每學期都跟校長餐聚 因為好像都有前三名 成績好到可以申請黃爸爸公司的獎學金
48.大家都沒辦法把我跟好學生或是前三名劃上等號
49.但是我承認 如果是我喜歡的課和要點名的課 我一定都會到 :P
50.畢業之後 申請FIT和Parsons 才發現我是第二名畢業的/ _ \ 很想知道誰是第一名
51.大學的時候 常常為賦新詞強說愁 寫了很多好文章
52.大一迷戀一位學長 結果後來才知道他是Gay
53.大四修了一年的西班牙文 因為覺得很酷 但今年去Barcelona只會gracias
54.快畢業的時候 被車撞 結果斷了腿 是我人生很難熬的一段時光
55.剛開完刀回家 幾乎每天睡一兩個小時都會痛醒 然後就開始大哭 現在回想起來 都覺得自己很勇敢 很感謝黃媽媽一路的陪伴
56.那陣子是我online shopping的顛峰 因為哪裡都不能去 連坐小黃去學校上課 心裡都會有陰影 害怕旁邊的車來撞我
57.畢業去紐約很開心 殺紅眼亂買 然後就買了一堆到現在都沒穿到沒用到的東西
58.最愛kiehl's 我用的第一罐洗面乳就是它們家的 但是現在變了心 改用SK-II
59.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Taipei 101的Yohji Yamamoto 我對Yohji這位設計師愛到翻天 他的立裁簡直就是神
60.luvvvvv HOT yoga
61.在Paul & Joe工作之後 愛上法系軟料和浪漫
62.很容易對事情麻木 但又會念念不忘
63.超愛買IT bag 為了買Balenciaga的motorcycle bag打遍全美的barney's 就是要買到
64.為了要買chloe的paddington 還大老遠從英國定過來
65.之前迷上Bottega Veneta沒有logo的低調 結果把它背的快要爛掉
66.買了一雙Y-3亮片鞋 打完7折還要一萬六 被念半天 但就是好看啊..
67.以前超愛男朋友是竹竿 但出國之後發現我愛壯漢
68.雖然開車開了很久 但從來不會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
69.很喜歡我們家的小胖 因為它真的很欠揍 每次下班很累但還是要帶它出去晃晃
70.超愛喝珍珠奶茶 Beer 吃cheese cake到一個專家等級
71.愛吃junk food到吃過無數次TGI Friday's,Ruby Tuesday,Chili's,Hooters,Swensen's,樂子
72.小時候不愛喝咖啡卻在starbucks 打工
73.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很會有的沒的 裝神弄鬼 製造驚喜 做小卡片小禮物 寫小紙條
74.黃媽媽很愛念我 不要亂花錢 不要再買衣服和鞋子 因為衣服和鞋子多到她都比我清楚
75.lingerie都買 Princesse tam tam, Passionata 超浪漫但是貴死人
76.Dr.Hauschka護唇棒跟Jurlique hand cream是一年四季必備的保養品
77.在澳洲的時候 狂用Aesop保護我的頭髮 雖然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就是個迷思
78.有一段時間用了Crabtree&Evelyn的Rose shower gel 發現皮膚變得超光滑 就狂買這一系列的產品
79.一直都想在國外生活一段時間 喜愛melbourne勝過sydney
80.去了澳洲一趟後 發現真的很愛黃爸爸黃媽媽和黃小妹 雖然我不是個會傻嬌的女兒 也不是個貼心的姊姊 但一定會好好珍惜我的family
81.Big Day Out in Mel.看到我愛的My chemical Romance,The killers, MUSE,Lily allen,evermore
82.親身體驗F1的吵雜聲 真是過癮
83.2006跨年 早上八點就去Mrs.Macquarie's point排隊 等到12點跨年 我只能說來雪梨看跨年煙火就好像一生一定要去一次Time square倒數一樣
84.超級不愛化妝 連去夜店都可以素顏出席
85.有一陣子很愛買小洋裝 那時候大概買了超過50件以上
86.我要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去了歐洲之後還想去埃及 希臘 西藏 然後想在日本呆上一段時間
87.超愛vintage clothes ,bags and accessories 因為搭上時裝會有股mix&match的味道
88.shampoo一定要用 Rene Furterer
89.常幻想自己是sex & city裡面的carrie
90.很不喜歡聽沒有歌聲的音樂 例如classical or Jazz 會越聽越躁鬱 但是可能老了會喜歡也說不定
91.喜歡古董相機 喜歡拍B&W film和等照片洗出來發現我都拍成blur
92.雖然在國外闖蕩過 還是不會煮飯 但喜歡等著吃飯
93.每天都要用iphone上傳facebook
94.為人相當懶惰 不喜歡洗澡洗頭 真想挑戰可以多久不用洗
95.很愛跟阿宅邀功
96.天氣好的下午 就想要騎腳踏車出去閒晃
97.有最新資訊焦慮症 不能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己不知道的消息
98.以前討厭死英國的爛天氣冷三明治 但現在狠不的馬上移民倫敦
99.生平沒什麼大志 只求每天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100.希望以後可以開x5載我兒子上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