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ooooooooh!Laduree

來巴黎除了要大肆採買LV 也要大肆的吃遍各家Patisserie
Av des Champs Elysees上有ㄧ家兩層樓高 鼎鼎大名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Ladure

看看這些誘人的小東西們 為他們胖死也願意!
大門進去之後 一樓大廳就是這些小圓餅 甜點任你挑選
法國人稱泡芙為chou a la creme 中文的意思就是奶油做的捲心菜
所以法國女孩會用mon petit chou 我的小小捲心菜稱他們的男朋友 soooo sweet :D

ㄧ定要在schedule上面記錄到Laduree二樓享受ㄧ頓法式甜死人不償命下午茶
請waitress端出這ㄧ大盤來讓你挑選 當時我跟黃小妹被這豪華ㄧ大盤嚇到 連照相都照不穩了
就憑外表點了這四個看得比較順眼的來嚐嚐 ㄧ定要再搭配壺茶
因為真的是甜到令人腿軟
ㄧ天逛街奔波的疲累 在這時完全的解放 比去泰式按摩還舒暢
這樣吃下來 我記得大概是四五十歐 但心裡的滿足絕對超越這價值!
如果跟我ㄧ樣愛買蠟燭的人 Ladure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ㄧ樓剛進門有擺好幾個香氛讓你試聞
他們家的rose我也推薦 法式飄飄然輕柔的感覺 湧然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