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カップル♡


大家可以叫他阿宅
我想說現在都那麼international了 所以也要幫他取個英文名字叫a zhai
相信有看我臉書的人 一定對這號人物不陌生 哇哈哈

話說今年暑假我又開始了歐洲啪啪走之旅
兩年前我去倫敦玩的時候 阿宅剛好回台灣
好死不死今年我又去倫敦玩 他剛好因為要做畢業project所以留在倫敦
我們兩都愛好喝酒 所以喝來喝去就在一起了:D

阿宅很可愛又很可惡的一點就是慢吞吞
我本身是個急驚風的人 什麼事都要求立竿見影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因此心情常常不好
但阿宅本身個性相當溫和 除了開車的時候變了一個人 很愛murmur路上的機車公車計程車
還有就是很愛趕捷運和公車 我想是因為他很愛遲到的關係 所以每次出門都來不及 只好趕趕趕
anyway阿宅溫和的個性讓我有些許的改變 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