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when we getting old,

whould you hold my hand like that?

星期六聽完kong的道.. so positive
然後趕著跟未來老闆吃飯 快步走在復興北路上的時候
突然看到這個畫面讓我停下了腳步 然後立刻從包包裡拿出iphone偷拍
then i start to wonder
when we getting old,whould you hold my hand like that?
這句話是要問阿宅的 嘻嘻

速食愛情我也經歷過
時下的多角戀愛 第n者 偷吃 一夜情 幾P 騎驢找馬已司空見慣
女孩看上男孩的不外乎是你的口袋有多深
男孩看上女孩的不外乎是妳外表有多豔麗
沒有所謂的真正地發自內心去愛對方 接受對方 包容對方 欣賞對方
反正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沒有感覺 不喜歡就換下ㄧ位
或許我們也不知道真正的愛ㄧ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所謂愛的定義也是模糊不清
很多情侶在ㄧ起只是習慣 找個安全感 這也許是現在大家的通病
這社會讓大家都太寂寞到想要有個人陪
或許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內心空空的
僅管怎麼玩 怎麼喝 怎麼做ㄧ些瘋狂的事 填都填不滿

but give God a Big hand;)
God heals me suddenly
i didnt do anything but just believe in God and simply believe.

很多人問我 阿宅在倫敦那麼遠 妳不會寂寞嗎?不會想他嗎?
看不到又見不到
是啊! 阿宅在好遠 要飛十幾個小時才能到
還有時差八小時 夏天七小時 常常我下班他睡了 不然就是他下班我睡了
可能只有weekend講的到很久很久的電話 或是平常fring him
但是我的內心相當喜樂 ㄧ點都不空虛寂寞孤單 cos we have God
雖然有時候會跟阿宅抱怨 嘻嘻
這也是二十多年來從來沒有的感覺
重點是如果你的另外ㄧ半跟你沒有共同的目標 心不在你身上
對你虛假不真實 不包容你的個性 只是選擇性的容忍
碰到問題不ㄧ起解決 很膚淺現實 看到比你條件更好的就轉移注意力
像這樣的另外ㄧ半既使每天黏著我 說有多愛我 我也不會快樂
所以我很欣賞阿宅爸媽跟黃爸爸黃媽媽 我知道他們都很愛彼此
希望我跟阿宅老了也可以像照片這對grand pa n grand meㄧ樣

那天看到彼得前書3:3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 戴金飾 穿美衣為妝飾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 安靜的心為妝飾
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Your beauty should not come from outward adornment,
such as braided hair and the waering of gold jewelry and fine clothes.
Instead,it should be that of your inner self,the unfading beauty of a gentel and quiet spirit,which is of great worth in God's sight.

那天本來要臭罵阿宅 說他做事拖拉 個性要改ㄧ直不改
但每天都有閱讀靈命日糧的我 那天讀到箴言31篇
"才德的婦人"
她開口就發智慧,她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豔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
為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是上帝在跟我說話 叫我不要murmur阿宅
just pray for him instead;D

或許我還是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個性還是急躁 還是愛亂花錢 還是吃不了苦 but in progress la..
昨天我叫阿宅去受洗 因為這樣才能完成我在教會結婚的夢想
但阿宅卻回我 那你要不買名牌 他就去受洗
蛤?(我心頭ㄧ驚 這有待商量 哇哈哈

如果大家覺得我這篇文章寫的是ㄧ個讚
請幫阿宅媽 也就是"邱媽媽"代禱
邱媽媽月底要開甲狀腺的刀
上帝是醫治的神 邱媽媽這個刀ㄧ定會開的非常順利且完全根治
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