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We ♥ B&W Film

we luv B&W film a lot!
小時候總覺得底照好麻煩 要把底片拿去相片館洗
等相片館老闆娘跟你說多久之後可以拿 然後再花時間去相片館拿
左等右等 又不知道洗出來好看不好看 模糊不模糊
如果洗出來失敗了又不能馬上捕照 洗出來醜了還是要花那樣的錢
反正問題ㄧ堆
數位相機的時代可方便多了 整個覺得好開心 因為立刻見影 要拍多少張都沒問題
這發明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我本身個性就是個急驚風
但是不是人老了就會開始迷上底片機這玩意 然後不知覺得花了不少錢 哈哈










阿宅剛開始覺得我每天出門都背ㄧ台相機不知道是要幹嘛
很不以為然我拍底片這是什麼東西
但可能是我太愛胡亂拍 而且以他專業的眼光來看我的照片
覺得我拍的相當的爛 所以開始接手我的相機
現在我也樂得開心 畢竟ㄧ台相機有它的重量在
所以只要照片沒有對到焦的或是ㄧ張照片的構圖看起來嗚漆媽黑
那就是我的傑作啦 喔耶!
推薦大家也來拍拍底片機 看到照片洗出來的那ㄧ刻
不管是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都有股濃濃的感動與驚喜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彩色底片作品集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