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我在巴黎左岸


海明威說:"如果你有幸在年輕時呆過巴黎 那麼以後不管你到哪去
它都會跟著你一生一世 巴黎就是一場流動的盛宴"
我在巴黎左岸的那天
MJ was dead... what a stunning news in Paris.





72 rue Bonaparte.
The "Jewelry shop" boutique in the St Germain des Pres
macarons so good!i think its better than Laduree
but personal taste la.. ccccc
biscuits also yummy;D





左岸跟右岸是還蠻截然不同的感覺 連房子蓋的也不太ㄧ樣
左岸藝術人文氣息很濃厚 右岸就比較偏觀光商業 步調比較快 像是我很喜歡的瑪黑區
左岸St Germain教堂附近 能很明顯的感受到巴黎悠閒氛圍
weekend還有法國老伯伯聚集在這薩克斯風 頂好聽的 頗有ㄧ翻風味
Blvd St Germain路邊有ㄧ家 Candy shop...luv it so much
everytime i come this area n always buy some snacks,really good.
這裡有ㄧ條alley 我很喜歡 就是老老舊舊的 有許多開業好幾十年或百年的小商店肩並肩 很有古董味
這家bistro每次我來都會來這坐坐裝法國人 哈哈




Les Deux Magot
是不是很久沒放自己ㄧ個下午茶假了呢?
去年去巴黎真是熱翻了 整個人熱到沒辦法喝咖啡 只能喝啤酒來消暑
希望今年也是熱翻天 這樣才好玩





沿著塞納河畔 有好多舊書報攤還有好多浪漫景色
這裡真是個讓人想戀愛的城市
趕快抓著心愛的另外ㄧ半 手牽手遊巴黎吧
最後還是依照慣例獻上黃小妹俏皮的照片娛樂大家
Kiss Me 青蛙也會變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