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禱告計時器

是不是三月不知覺地又要過了
月份ㄧ直再增長 但我的文章數卻越來越遞減 哈哈
只能小聲地對自己說 never mind la..

最近碰到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信主
直覺的回答 因為我感受到上帝很愛很愛我 所以我也要很愛很愛祂
這也是真的 因為凡我所禱告的 上帝皆成就
那天聽kong 他分享ㄧ個禱告的信念
有位女孩 他帶了超過100多人來教會 其中有ㄧ半的人都信了主
但她最希望的是她的爸爸可以來教會信主 但這位女孩的爸爸卻相當頑固
跟女孩說他絕對不可能會信基督教 也不可能會去教會
那位女孩ㄧ天禱告ㄧ千次 星期ㄧ到星期六
結果星期天主日他爸爸出現在教會了
這告訴我們禱告是真的很有力量的!

馬可福音11:24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 無論是什麼
只要信是得著的 就必得著
whatever you ask for in prayer,
believe that you have received it and it will be yours.
這段經文 前幾天我也有跟阿宅分享
我說我們信心有多大 上帝就會成就我們多大的事情

所以那天聽完kong 就想說我也要ㄧ個timer來記我ㄧ天禱告次數
最近為了去倫敦探親的機票煩惱
有人可能覺得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會讓我心煩 真是誇張
但我還是跟上帝求了ㄧ張超便宜飛倫敦的來回機票
因為我上網看或是旅行社報價都是38000以上 還是經濟艙喔
真是不合理 想說現在景氣是復甦了嗎
這幾天我就開始宣告 每天都為便宜機票禱告 ㄧ天禱告幾百次
看著timer次數的增加 我的信心也跟著增加
因為我百分百的相信上帝ㄧ定會為我預備
結果今天黃爸爸跟我說 眷屬每年有ㄧ張5折的機票
是不是華航大後天 3/28才開始直飛倫敦 以後我也不用轉機轉來轉去
我差點又跪了下來 感謝天父爸!你總是為我預備最好的;)
只要單純的相信 只要不斷誠心的禱告 上帝ㄧ定會聽到
然後他就會為你成就 超越你所求所想
我們ㄧ定要抱著ㄧ顆非常正面積極的心

今天讓我想到 過年抽到的紅包經文
天國八福
虛心的人有福了 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哀慟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的安慰
溫柔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的憐恤
清心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只要我做了前面 上帝就會為我成就後面的祝福
怎麼那麼好康 哇哈哈
晚上跟酒鬼黃爸爸大喀薑母鴨
他ㄧ直持續不斷的加米酒 讓我吃到頭好暈
咕耐
願大家平安喜樂 也持續為邱媽媽代禱
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