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We ♥ Film





we did have a good time
This summer we should get together n do it again!

雖然不知道我拍的這些films在專業的眼光下到底是有沒有拍好
但在攝影的世界我想要ㄧ步登天 哈哈
這些照片都是我很愛很愛的回憶 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很感動
巴黎鐵塔 倫敦小酒館 羅馬競技場 塞納河畔 大笨鐘
還有好多好多films沒有放上來...




阿宅被我拍糊了比較帥
thats ME
我就是愛亂按快門 就是愛blur 就是愛拍我想拍的東西 就是很主觀
就是愛拍街燈 就是喜歡舊舊的東西
就是討厭那些愛拍做作自以為美女的照片 因為覺得很嘔心
漂亮的定義是什麼 在我的想法不是外表而是內在
妳有什麼東西才會讓妳像鑽石般閃閃發亮
有智慧有腦袋有想法才是漂亮的寶藏
我喜歡單純 我喜歡自然 為什麼ㄧ定要看鏡頭 為什麼ㄧ定要拍正面
如果我們的心寬了 所能裝的下的絕對不只這些
把舊有的既定刻板印象拋開吧 讓我們熱情迎接2010
then You will find sthing different in your fil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