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Thank YOU!



先感謝天父爸 謝謝他給我ㄧ個那麼棒的阿宅! (姆啊
雖然這個阿宅做事很拖拉 是個慢郎中 要我ㄧ直murmur n push
個性優柔寡斷 猶豫不決 對於吃的又很愛挑東挑西
然後常常還有自以為莫名的堅持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其他人可以像他ㄧ樣包容我的個性了
除了黃爸爸黃媽媽以外 哈哈
我性子很急 想要什麼就ㄧ定要得到 不然心情會不好
很任性 吃不了苦 最好ㄧ輩子都這樣平順下去
雖然衣櫥衣櫃ㄧ年四季都呈現爆炸的狀態 卻又愛亂買ㄧ些有的沒的把錢花光光 愛炫耀很膚淺
很愛使喚阿宅去幫我買東西 反正有很多很多缺點
雖然我有那麼討人厭的個性跟脾氣 但是阿宅還是很有耐心的對待我
每當我跟他抱怨 要他給我意見 但最後我還是把他給我的意見當耳邊風
照著自己的想法做 他也不會因此生氣
還有ㄧ直強迫他幫我禱告和逼迫他要跟我ㄧ起讀經 他都欣然接受


今天收到這個包裹 好咖心好感動
除了有我指定的sonia rykiel pour H&M
還有我愛的Paul Smith shopping bag 等等馬上拿來用 喔耶
這ㄧ個多星期遇到好多挑戰 心情起起伏伏
因為我本身是軟柿子所以碰到問題當然是先開溜再說
心情很不好 又累又煩 找不到個出口
就是我想要的上帝都不給我 嗚嗚嗚
anyway,
you always be there by my side
ill be much stron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