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walk of Ideas


walk of Ideas
最近除了忙教會 忙工作
還忙著督促阿宅先生把暑假要出遊的事情辦一辦
定機票 定飯店 閱讀旅遊書 安排行程 拉哩拉雜
前幾次去歐洲對於朋友邀約去德國都覺得還好 沒有多大的興趣
感覺是個硬梆梆的國家
去年因為跟阿宅在倫敦鬼混喝了不少德國啤酒
整個人因此對德國加分許多
就信誓旦旦跟阿宅相約今年ㄧ定要去德國大喝啤酒跟大喀香腸
話說到這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要去德國的意圖相當膚淺 哇哈哈;D

前幾次到誠品找Berlin旅遊書時 隨意翻了幾本 怎麼覺得好像不太好玩
心裡滴咕了ㄧ下 是旅遊書寫的不好還是Berlin真的沒什麼好玩
剛剛認真地研究了ㄧ下 覺得德國也太酷了吧!
especially this walk of ideas ...so impress
那天跟阿宅隨意聊到 他說去德國就是要大看特看博物館
但我為人藝術天份很淺 跟我說購物還比較聽得懂
我承認看了ㄧ些Berlin blog介紹後 是感覺還不賴 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