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oooooh!luv LDN style



怎麼記得兩年前超級討厭倫敦 簡直恨透了
發誓10年內絕不再踏進這個鬼地方ㄧ步
怎麼現在卻愛死倫敦人的穿衣風格 真是不能太鐵齒 人還是會變的!
怎麼以前愛Paul & Joe法式浪漫的時候 覺得Paul Smith那什麼背心西裝褲皮鞋英倫風很膚淺
怎麼大家都去買ps很沒有眼光 沒想到現在愛死他們家的條紋襪子
喔 我想要每雙都擁有
昨天去看了Sherlock Holmes 他現在是我的idol
我愛倫敦我愛西裝褲配背心我愛復古眼鏡




Become a cockney, First step!blazer
一件質感優 cutting好的西裝外套
不論是白色黑色藍色灰色米色或是條紋 隨性反折至手肘位置
搭正式西裝褲 casual smart的休閒牛仔褲 軟料絲質洋裝 細直legging或是寬版褲 呈現出來的味道都相當不同
是衣櫥裡ㄧ定要存在的基本款單品





Second!我稱做Humpty-Dumpty pants
因為這種褲子上寬下窄穿起來的感覺就跟不倒翁ㄧ樣
褲腳反折ㄧ點至八九分的位置 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型
雖然它屬於西裝褲的材質 但上身不ㄧ定要配死板板的襯衫 穿個簡單的T就好有味道
搭跟鞋 芭蕾舞鞋 草鞋 converse ugg Minnetonka brogue都好看







Third part!brogues+socks
我最愛這個part 最近真是瘋狂的迷上brogue 大概瀏覽了幾百頁
是要買有雕花還是沒有雕花 要買原木色還是黑色 要買亮皮還是原皮
我個人全身上下最在意的就只有鞋子跟包包這兩樣東西 儘管它們在怎麼貴 定價在怎麼不合理 只要我覺得適合 就ㄧ定會購入
因為ㄧ個經典款的好包包可以背很久 也很好搭配
ㄧ雙真皮有質感的brogue 即使你隨便亂穿個便宜貨牛仔褲 就是會有它的味道出來
brogue要怎麼搭配呢?切記它並不是爸爸阿公那ㄧ輩硬邦邦很正式的感覺了 搭西裝褲 牛仔褲 洋裝 短褲 leggings都行
親愛的捧油們 趕快去購入ㄧ雙brogue吧 會有意想不到的英倫風
襪子我超愛Paul smith 他們家的圖案真是深的我心 不管是條紋 小圓點 菱格紋我都想擁有
穿個八九分的褲子 露出似有若無的半截襪 好看翻了 我要當英國人啊!

圖片來自:The sartorial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