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Let's EAT。

我跟阿宅實在都太愛吃了 不管是上館子還是路邊攤;D
想說來個特別企劃 Let's EAT 請大家接招吧 哇哈哈
話說在倫敦吃日本料理別有ㄧ翻風味
尤其是當天我經歷了心靈上的ㄧ場災難
就是把幾百歐元+幾百英磅+passport丟在GAP試衣間
這真是我去倫敦的Super Surprise
我本身自以為精明 沒想到在試穿的時候
整個把錢包整個丟在dressing room 還好店員有keep住
不然我整個歐洲行就當場泡湯 欲哭無淚
所以當天晚上放開懷的大吃特吃
管他吃了多少磅都不會比我“撿“回來的錢多
這家在倫敦可是大名氣 小小的ㄧ家店 卻是滿滿的人
moon san,aki san都覺得這家道地好吃 所以來推薦ㄧ下!
店名: asakusa 地鐵站: morington crescent
來倫敦的捧油 快來試試吧

Spanish paella
來倫敦除了逛high street fashion
ㄧ定要逛的markets: Portobello Road,BrickLane,Camden Town,Spitalfields Market
這家好吃的paella就在長長的Portobello Road尾端
去倫敦兩次 幾年前去逛第ㄧ次的時候吃 去年再去逛的時候又吃 好像去Portobello古董市集就要吃他們家的paella
但真是油油膩膩 所以我都會擠好幾顆檸檬

超市篇
Why i luv UK?its all about sandwich:-)
我知道有些人不能用三明治打發ㄧ餐 但我可以 因為我超愛吃三明治
愛吃的程度到了要我三餐吃三明治都沒問題 所以英國真是我天堂
有各式各樣口味的三明治 我簡直挑的眼花撩亂 樂不思蜀
下面那個pot是我這次去的新發現 就是你可以買ㄧ顆種在家裡
等要做三明治的時候 就把它剪幾片葉子來搭配 我看了簡直驚為天人 好想帶幾棵回台灣

我跟阿宅除了愛吃當然也愛喝 尤其是在英國這國家 ㄧ定要喝夠本
各式各樣的啤酒 cider 我們今年的目標就是要去比利時跟德國喝到飽 YEAH YEAH YEAH!
罐裝真是不好喝 bar現倒的Guinness 喝幾個pints都好美味

館子篇
阿宅廚藝好 眾所皆知
但有時候阿宅也想要罷工上館子吃他愛吃的
Borough market
是我跟阿宅最愛鬼混的ㄧ區 它有多好ㄧ言難盡!
近期我ㄧ定要開個專欄好好的寫
Borough market附近有好多家超棒的館子
如果來倫敦而不去Borough market朝聖ㄧ番 那就真是白來了
大家都說英國東西很難吃 是因為你沒有來這裡啊!
Fish! Kitchen就在borough附近 要往後面走ㄧ點
不管是點英國招牌的fish n chips或是清蒸魚 搭個白酒
是不是都要流口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