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daily outfit!Rider Jacket


Sweater: Y's
Ring: vintage shop
Jacket: blues heroes
Pants: korean brand
Brogue: repetto

今天出門前
黃爸爸問:天氣很冷ㄟ!穿這樣不會冷嗎?要穿多一點
我回:不會啊
黃爸爸再問:妳沒穿襪子 很冷也
我回:我有穿啊
黃爸爸認真的看著我腳 心裡想明明就沒穿
但是我真的有穿啊:-D 隱形襪啊 哇哈哈 我也沒跟黃爸爸解釋 門一關我就出門哩

今天首度嘗試"土黃也就是大便色"褲子 因為我本身是老人 所以outfit都以黑白灰為主 但看好多國外的snap 他們敢穿的程度令我望塵莫及 顏色搭配也是一個巧思
所以就想說人要放開一點 框框不要那麼窄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土黃色的下半身 別害羞 快拿出來搭配吧!
tips: white top n black shoes
Try it...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