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之前某次在倫敦跟vivian(圖二右手邊那位女孩)喝咖啡的時候
她背了這個包來 我ㄧ看到簡直是驚為天人 也太好看了吧!
立刻叫她借我背背 然後馬上詢問要去哪裡購入 她說她看了好久的ebay標下來的好貨 是個古董包來著 她又不肯割愛 因為她也很喜歡
背起來就是有股味道在 而且常常背出去都大受好評
唉 所以是跟我無緣
沒想到去年聖誕前夕 我又失心風開始online shopping
看到了這個牌子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他是家製作書包款式的英國老牌子 跟vivian的那個古董包好像
我整個資訊恐慌症頭又犯了 立刻瘋狂safari 紅到日本都有在賣!
發自內心的佩服日本人 他們真是走在時尚尖端
剛好是聖誕節討禮物的時刻 所以就順理成章叫阿宅定ㄧ個給我:-)






最近真是ㄧ個沈迷英倫風 舉凡brogue,blazer,satchel,paul smith socks都要來自英國
我喜歡他們家很樸實的包裝 用牛皮紙胡亂包ㄧ下 然後用細繩打個結上面寫你的名字 有種簡單卻又能到心坎裡的感動
背起來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是不是背了整個倫敦味都出來了
這書包來自劍橋 所以只好請DHL代勞寄到阿宅倫敦家
但英國人真不知腦袋裝了什麼 送了好幾次都沒送到阿宅手中
所以阿宅只好冒著風雪搭tube去幫我收包裹 在這裡先跟阿宅說聲謝謝 喔耶!
最後獻上阿宅搭tube拍到的北大荒毛帽送給大家 就是在中間只有帽子凸出來那位 其實我也很想要那頂 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