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daily outfit!Alexander Wang sac



ohhhhhhh:-D so excited to get MY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是我今年最愛的設計師 大家可以去看他的東西
simple but chic
但這個包重死人不嘗命 是不是要訓練我的臂力 哇哈哈
Top: Paul & Joe
Sweater: miu miu
Belt: vintage shop

出門前突然在我堆積如山的衣物中翻到這件高中就買的miu miu毛衣 印象中好像只有穿過一兩次 今天心血來潮拿出來搭配一下好天氣
整個人都暖呼呼了!
親愛的主 我要感謝你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儘管遇到不開心的事內心也很平靜充實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