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daily outfit!黃媽媽手工圍巾 冬天暖呼呼!


Top: H&M
Scarf: 黃媽媽牌
Skull necklace: Les Bijoux de sophie
Bag: moon

因為今年實在太流行這種套頭高領似的圍巾
我就跟黃媽媽說我也想要一條 然後我在我一大堆毛衣中找到了一件只有穿過幾次的毛衣背心 黃媽媽把毛線拆一拆就變成這條暖呼呼的圍巾
喔耶!
包包則是阿宅一個念illustration的韓國同學做的 她叫作moon
我超喜歡她的 很喜歡跟她邊吃韓國料理邊蝦聊 她雖然年紀很輕但很懂得自己要做什麼 (姆指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