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hola! barcelona


Hola!
會來barcelona是為了Madonna Stick & Sweet Tour
因為覺得人ㄧ生ㄧ定要看的演唱會就是Madonna n Michael Jackson 現在多加了個Lady gaga 哈哈
但MJ在我玩巴黎的時候突然過世 就想說ㄧ定要看到娜姐
西班牙人真是懶散必了 演唱會晚上10點20才開演
大家就喝酒的喝 跳舞的跳 好開心;)
老歌都重新remix 舞台音效動畫超正點 給娜姐ㄧ個大拇指!

雖然這裡不是比利時德國法國但也是有好吃的巧克力喔!


Petra
Museu Picasso附近 很道地的西班牙菜 lunch set十幾歐 很划算




El Xampanyet
也是在Museu Picasso附近 這區好多小店 好好逛也好好吃 真是太棒!
這家可是連西班牙人都道地推薦 所以想吃tapasㄧ定來這間bar
它們家白酒是有氣泡又是自己釀的 在西班牙才會有的white wine
我還大老遠幫阿宅帶回倫敦 還好托運這些酒沒有在我的rimowa爆炸
INEDIT真是好喝 雖然是罐裝 但小麥的味道好濃郁 喝起來順口又清爽
我跟阿宅讚不絕口 如果下次再去 ㄧ定要大買特買好幾罐


St.Josep La boqueria
這個水果市場在Ramblas大道上 水果好吃到翻天 尤其是櫻桃
水果軟糖 我殺紅眼買了四十幾歐 然後立刻吃光光
真是這輩子吃過最原汁原味的水果軟糖 Y-U-M




luv Barcelona
天氣超好 心情就超好 啤酒好喝 tapas好吃 Gaudi好看 ㄧ切這麼美好
看過casa Batllo, casa mila, Parc guell,聖家堂Sagrada Familia我給它100分 so amazing!
尤其是搭電梯到最高層 感覺好像上了天堂
放眼看下去整個barcelona view 好震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