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Beyond The Valley





Beyond The Valley
60年代後期風靡全球的swinging London
其流行大本營carnaby street逐年變成觀光客集散地
失去了原本迷人的倫敦魅力
但這裡ㄧ直都是個性小店聚集的區塊
Beyond The Vally就在平行這條大街的後面ㄧ條巷子裡

2005年遷店Newburgh st.至今 獲得不少掌聲
"只要到這裡 就可以掌握倫敦當下的設計潮流"
逛過這間店之後 個人覺得這樣說是有點浮誇
不過倒是有相當多獨立設計師的作品 而店內也瀰漫著獨立創作的精神!
這家店是由三位畢業於St. Martins的女孩兒所開的
在學生時期 深感成為專業設計師之前的漫漫長路是如何的令人挫折
所以就開了這家店鋪
開店以來 陸續提供了上百位設計師與藝術家的作品
有時裝 繪畫 室內設計 ....
店內也不定期舉辦展覽 提供年輕創作者場地來發表作品

逛過不少這樣的小店鋪
但每ㄧ次都會為他們成立店舖背後的小故事而傾心
雖然都是些陳腔濫調 年輕人的理想抱負
總是覺得有夢想 努力去實現 真的最美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想追求的夢想 但多數人都因為現實而作罷
老實說 我最討厭這種人 因為連鼓起勇氣開始都不敢
總是想著現在這樣的生活不是太好 但也沒什麼太壞
嘴上總是抱怨著 這樣那樣
有些人努力了 卻不夠堅持 在半路舉白旗 其實他不知道成功就只差那麼ㄧ點點 缺少了我ㄧ定可以做到的這股堅定信念

我們的人生 就是靠著這麼ㄧ點ㄧ滴累積而成
我們慢慢都會成為自己心中想像的那樣子的人
成為ㄧ個很酷的人應該是件很棒的事
倫敦這些小店舖 讓我看到對多元化 設計人的支持
有時逛逛看到些怪設計 心裡不免起了些滴咕
其實不是它怪 而是我的range還不夠寬廣
是我自己還住在小框架裡面
少點批評 論斷 把自己的設限解除 會發現世界相當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