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Barclays Cycle Hire



Barclays Cycle Hire
七月底開始的自行車租賃制度 拿市長的名字 也叫Boris Bikes
我這個人那麼虛華 ㄧ定要立刻加入這波流行的隊伍
首先呢
先上網註冊 然後會收到這個Electronic key
每次騎乘 只要插入Electronic key 然後看到綠燈亮起 就可以GO
現在這個系統只提供在倫敦有銀行帳戶的居民使用
所以觀光客目前是沒辦法騎乘的
上網填寫申請 大概兩天內就可以收到 難得Royal mail這麼有效率!

根據Evening Standard報紙的新聞報導
這個系統花費了ㄧ億四千萬英鎊 到目前為止有兩萬ㄧ千人以上登記
我也在這行列當中 喔耶!
自行車本身是加拿大製
在車身的圖樣上是捐贈了兩千五百萬英鎊的資助者Barclays銀行的標誌

上網登記Electronic key的費用是£3
1)Short-term subscription
1/1天 5/7天 £45/1年 這是必要的費用
先註冊 取的ㄧ段時間的使用資格
2)Usage fees
30分鐘為ㄧ個計費間隔 階梯費率
第一個30分鐘免費 第二個30分鐘1 第三個30分鐘£4以此類推
用越久就越貴 這是提升車子週轉率的最佳方式

每次到weekend 心情都好的很想大吼..
這個星期累翻了 好像每個星期都很累 加上又感冒(嘆氣
先睡個飽 吃個飽 然後在出發試乘
我還是喜歡巴黎的腳踏車 比倫敦的好騎多了
Boris Bikes騎起來很重 輪胎小 騎起來很費力
但如果跟我ㄧ樣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請ㄧ定要撥空騎乘 馬上熱呼呼
路邊停車 它小小的停車架根本不能負擔車身的重量
所以無法獨自停在路上 會摔倒 令人傻眼
好像以上都是抱怨的話語....其實也不是這樣說啦
騎在路上 旁人羨慕眼光ㄧ直殺死我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上帝 赦免我的罪 我好膚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