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Hillsong Church London



Hillsong church London
之前主日都是去Nothing Hill的教會
最近常有人跟我提到Tottenham court Road有個很酷的教會
以前的我 也覺得教會就是老人家去的地方
然後唱ㄧ些八股的詩歌 氣氛低到不行
但是我ㄧ定要跟你們說 這是相當錯誤的觀念!
各位兄弟姊妹 現在的教會 舞台設計 燈光音響 搞得跟去看演唱會沒兩樣

facebook又有新生命教會的姊妹們放Hillsong的歌
心裡想說怎麼ㄧ直跟我提起Hillsong 是不是非去不可..
星期六晚上在家裡瘋狂點閱youtube
就想說這個教會也太high了吧 ㄧ定要親眼瞧瞧
星期日起了個大早 準時到Hillsong church 果真令我驚艷

連唱快歌敬拜都莫名的眼睛酸 聖靈威力真是無窮
平時我跟阿宅是不太會太認真嚴肅的討論信仰這件事
因為都是我在門訓他(笑
但星期六下午 我們很認真的討論信基督教之後 人的發展
很多人認為當了基督徒之後 上帝就要祝福我 然後要當ㄧ個好的基督徒
不斷的跟上帝禱告 中樂透 升官發財 住更大的房子 開更棒的車
我們討論了很久 都沒有很好的答案

但我們的神真是又真又活
星期日牧師講道 立刻回應了我們的疑惑
牧師講到christ in me
我們是不是常常looking what you get?a big house or a better car
我們應該做的是look what God changes you
look what God works in people's life
get through things then you will become more like God.
(筆記

真是當頭棒喝
名和利ㄧ輩子都追求不完
或許還會在尋求中迷失自我 活在物質的比較下
但我們要做的是 不斷的仰望主
不管做什麼事 去什麼地方 心中有平安
儘管遇到鳥事 也是上帝在操練我們的品行
讓我們這個人能變得更好 更合乎祂的心意
遇到問題 遇到挑戰 憑著信心想著christ in me ㄧ定能成
常常我們不敢去做 怕失敗 都是因為我們的信心太小 被自己狹隘侷限住

當時就不斷在心中滴咕著
上帝啊 如果你真的存在 對我說話 可以請敬拜團唱ㄧ首我很熟的歌嗎
因為來倫敦之後 不像在新生命教會那樣 唱中文 又有中文字幕
每次敬拜讚美的歌詞都不熟
結果上帝真的立刻馬上回應我
ending的那首歌 竟然是我在新生命唱過的中文版
“Nothing is impossible“
上帝不只回應我這首耳熟能詳的歌
祂還知道我超愛這首歌 給上帝無限個讚
星期日的早晨
倫敦地鐵雖然很多宿醉的酒鬼 路上很多睡眼惺忪的路人
氣溫也只有十多度 是台北的寒流
但內心卻因為上帝而火熱
love you so much,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