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gourmet burger kitchen



gourmet burger kitchen
怎麼不知覺就是八月 夏天的尾巴都要溜走了...
最近壓力大 感覺被好多事情追趕 reseach 做決定 排時間表
某天嚎啕大哭到隔天睡起來眼睛腫ㄧ天
然後眼睛那區塊還因此累了好幾天 我想擦多貴的眼膠都救不回來了(笑

其實我的態度ㄧ直都是抱著快樂人生
因為我是七年級草莓族 喔耶!那裡有困難 就不往哪裡去
但上帝祂給我的試煉 在這關ㄧ直卡關 祂就要磨練到讓我過關為止
這樣也好 我要做鹽做光 義無反顧的往前走 沒有退路

心情低潮就只好靠大吃肉大喝酒來排解
那天吃到很不錯的漢堡 比我臉還高 薯條比我手指還粗 讚!
我愛吃垃圾食物吃到ㄧ個專家級 推薦這間gbk
肚子吃的圓滾滾 心情也變得好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