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worship in London;)




Tube station:Notting Hill Gate
這裡有柔和色彩的房子 水彩般藍的天空 還有好吃的sunday brunch





星期六Portobello Market古董市集
我超愛收集舊東西 老的箱子 盒子 相機 配件 手提包
我的房間就是堆滿這些看起來該丟但又不捨得丟的矛盾
如果有遇到這家賣Paella 就會吃上一盒
總之這裡是荷包空空逛起來也特別開心的area



鋪成了那麼多 其實最重要的梗在這裡!
就是我每個星期天都會到notting hill gate的教會主日
我想這個習慣成為了我每個星期奮鬥的動力
就是單單的讚美主 單單的仰望他
記得第ㄧ次來的時候 大家在敬拜 我超感動 眼淚直流 哭慘了
上帝的愛真是無遠界 不管在哪 只要內心渴慕 祂就與你同在
不管是黑人白人還是黃種人 上帝的愛也不會因這樣而有所分別
不管以前做了多少錯事 傷害了多少人 走過多少冤望路
上帝從不看這些 祂總是第ㄧ個先愛我們的 而且永不離開
希望可以ㄧ直擁有這份單純渴慕上帝的心


God,luv you 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