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a "hole" in my arm...



今天早上為了開窗戶 不小心把玻璃打破 傷了手腕 然後直接破了ㄧ個洞
有圖為證 如果會吐的人 請跳過不要看 因為真的滿嘔心的!
外加附上我把玻璃打破的照片 實在誇張...
長那麼大第ㄧ次看到自己瘋狂滴血 皮開肉綻 還清晰看到皮下組織
讓我整個人發自內心的想吐 呈現腿軟驚魂未定貌
心裡有個感想 還好沒成為醫生 (笑)
因為連看到自己這樣的小傷口都頭昏目眩 原來人這個臭皮囊真的相當虛弱!

傷口開的有點大 血流的有點多 只好立刻去醫院 覺得有可能要縫針
心裡想歐洲醫療那麼貴 這ㄧ趟去應該會花不少錢
不過老實說 雖然人在國外 又受傷 又沒有保險
但當下內心真的是感覺很平安 很平靜
話說去年去西班牙玩的時候 也是大發燒 在旅館整整躺了四天沒出門
當時心情真是沮喪到底 覺得自己憂鬱症都要發了
雖然今天遇到這個意外 但有上帝的感受很不ㄧ樣!

上帝放了平安在我內心 給我力量 讓我遇到了這樣的事情還是很正面
到醫院後 如果有在國外看過病的就知道 他們的動作真是慢 除非你快要死了 不然就ㄧ直讓你等等等
我在急診室等了快要ㄧ個小時才看到病 然後醫生叫我去照xray
因為我是徒手打破玻璃 他們在消毒之前想確認有沒有任何玻璃碎片滲在肉裡面 這點倒是蠻貼心的
照完之後 沒有任何玻璃碎片在皮下組織裡
這時安心了許多 內心相當感謝主!
醫生幫我把傷口包紮好 最後在屁股打ㄧ針破傷風做為ending
期間的流程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順利 只是等看病等照xray等傷口處裡好 從早上十ㄧ點進醫院 出院都下午ㄧ點半了 真是誇張的久!
但在這段時間裡 我內心默默地ㄧ直不斷的禱告 也請阿宅為我禱告

沒想到 這次處理傷口完全花不到ㄧ毛錢 心想是奇蹟
真是在人不能在神凡是都能!!!
因為阿宅聽到我受傷去了醫院 還領了ㄧ百多磅
(換算台幣大概是五六千塊)
這裡去趟醫院看病真是很貴 加上我們又是外國人

現在的右手 跟殘廢沒兩樣 無法提重物 無法自己洗頭 無法施力 無法騎腳踏車 無法開門 無法刷牙(嘆氣...
不過開始訓練左手說不定會變聰明ㄧ點

經歷了這次突發的震撼教育 內心只有ㄧ個想法就是感謝主
感謝祂在我身上做的 感謝祂給我信心 盼望 力量
在倫敦 每個星期都會去主日 敬拜的時候好感動 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 聽牧師講信息也有得著
人生的路還很漫長 挑戰也不可能會少 但我知道上帝會ㄧ直陪伴我
讓我變得越來越獨立 越來越成熟
今天要特別感謝阿宅 配吉和配吉的設計師室友鼎力相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