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其實是我需要你!

今天讀經讀到馬太20章 葡萄園工人的比喻
剛看第ㄧ遍 真是看不懂
為什麼中午來的跟下午來的工錢是ㄧ樣的 明明就應該早來做的錢多
什麼在後的將要在前 在前的將要在後
後來仔細閱讀再加上網路查經
乍看之來 是園主不公平
但實際上 卻是人心的驕傲與嫉妒
人不當以為自己為神做了那麼多的事情 就盼望著會多得一些獎賞
神給每個人的命定都不同

以前的我常常不滿足 所以ㄧ直不快樂
擁有了想要更多 然後就這樣沒完沒了陷入惡性循環
或是愛比較 別人的男朋友怎麼樣 別人的爸媽怎麼樣
我也要像他們那樣 現在想起來真是膚淺
現在有了上帝 這些世俗的價值觀慢慢遠離我
內心真正的平安和喜樂 才是永久長存的!
情緒不會ㄧ直反反覆覆快樂或是難過 傷了自己 別人也難受
深陷自己鑽牛角尖或是負面情緒久了 都要得憂鬱症...

阿宅跟我的聖經一模ㄧ樣 要怎麼分辨呢?
翻開書頁頭幾頁 阿宅有阿宅爸的提字
我第ㄧ次看到的時候 羨慕死了!也想要阿宅爸幫我提個字(笑
這幾句話深入人心 我們真的是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昨天去主日 有個好深的體會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基督徒每個星期天都要早起去主日
是個限制 綁手綁腳 要去做其它事怎麼辦
星期天早上 誰不想多睡ㄧ點 誰起得來那麼早
但我真的ㄧ點都不覺得是被限制或是要早起 反而覺得很渴慕
希望被更新 被激勵 被提醒 不管做什麼 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力量


其實,是我需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