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studio 7



工作室窗外無敵大晴天 但我旁邊還開著暖氣
我需要火熱熱 太陽大到讓人會被晒傷的夏天啊!
倫敦十幾度來來回回真是吃不消 冷風吹的我都偏頭痛
這種氣候讓我每天都好想吃麻辣鍋(嘆氣

但令人開心的是我也有Johnny Depp的眼鏡啦
1971年在倫敦knightsbridge開設手工製造的眼鏡專門店
品牌理念是 原創 瀟灑
近幾年還與UNDERCOVER,Comme des Garcons crossover
我本不知這牌子那麼囂張 也是在購入之後上網google才得知 賺到

ILFORD則是這次去巴黎拍照的重點 聽說他們家是製作黑白底片的大王
雖然拍Rollei很外行 但希望用了ILFORD有如神助(笑
工作室也放Cire Trudon 再次推薦此牌candle
包準工作戰鬥力提升百分百;)
窗邊不免俗也要放幾株盆栽來閒情逸致 蘭花超適合懶人養
不用理它也可以長得又高又壯




隔壁studio打理的很整齊 期待某天我也可以晉身到這個le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