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帥氣英國佬;D








前幾天因為心情不是很美麗 阿宅為了要討我歡心
啾我去angel喝ㄧ杯 但沒想到後來喝開的人是他 (嘆氣
angel真是個不錯的區 upper streetㄧ路上都是酒吧和餐廳
泰國菜 日本菜 印度菜 越南菜 中國菜 希臘菜...少說也有40幾家
燈光美氣氛佳 走在街上 整個人會不自覺地帶著一股庸懶

這次喝茫之旅有三個新發現;
1.KOLNER
實在好喝!後來再加點了杯VEDETT 就覺得還好
2.Mr.Porky
俗稱炸豬頭皮 鹹的就像在吃鹽巴 但卻很適合搭beer 坐在我們旁邊的英國老伯伯相當推薦
3.帥氣英國佬
我是假借拍阿宅 其實目的是要拍這位帥氣英國佬
阿宅跟他來個四連拍 沒想到最後ㄧ拍被發現
結果我還跟他正對眼(羞
本人真是Q 身材又好 不像傳統英國男人有著狂喝啤酒的大肚子



最近倫敦天氣變超冷 涼風颼颼 吹得真心寒
馬的!我需要U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