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Oz living

可能是因為感冒一直無法好起來的關係
整個人處於相當懶散的境界
也可能是 我的心 遺落在某個美好的時間點上了吧

有時候我真的很呆 笑得很呆 想法很呆 行為很呆
像個小孩子一樣 得不到就想耍賴
有股連自己都搞不懂的莫名執著和堅持
拋開所謂的對與錯 我只是想要努力讓自己開心
不想讓自己後悔 做自己想做的事 實現那些自以為是的夢想

那天去陳哲蓉家鬼混 聊到她的夢想 她說她想坐熱氣球 她想去耶路撒冷
熱氣球我跟黃小妹在澳洲坐過了
我也覺得人ㄧ輩子ㄧ定要去ㄧ次耶路撒冷
這讓我想到我的Oz living 深刻地應該把這段時間記錄下來
真是謝謝陳哲蓉讓我想起那些在澳洲塵封已久的美好回憶

今天就開始吧!
讓大家ㄧ起經歷我的Oz living
請跟著我大步大步向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