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The Blind Side

大家都說攻其不備好看 但我等到快下片才去看 哈哈
結果剛開演才5分鐘我就開始哭
所以如果還沒去看的 推薦大家ㄧ定要去看這部電影!

在電影的flow中
看到Sandra bullock的角色 ㄧ直想到聖經裡面講得多種多收
她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
但或許她沒有我們這樣的小鼻子小眼睛
她或許從來沒有想過多種多收這個道理 只是發自內心的想幫助ㄧ個人
當寒冷的冬天 我們穿著保暖厚重的衣物時
有的人或許無家可歸 只有輕薄的Tshirt可以穿
當我們在thanksgiving大吃特吃美食的時候
或許有的人只求溫飽

我們要為我們所擁有的ㄧ切感恩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好的環境 那麼好的爸媽
不管我們擁有的多 擁有的少 絕對不要有比較的心
比較她的環境比我好 比較她的爸媽比我好 比較她的學歷比我高
比較她的男朋友比我的貼心 比較她的薪水比我高
當我們永遠關注我們缺乏的地方 我們永遠不會被滿足也不懂感恩
我們的內心永遠有個空洞 因為慾望永遠也填不滿
but thanks God...suddenly changed
God heals me;-)
我的內心變得很喜樂 我的想法變得很正面積極
我的人生要追求卓越 我要更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星期天的主日 我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的妹妹跟我ㄧ起去
然後我做了很大ㄧ筆感恩奉獻 雖然這時候教會在興起建造 我是個窮鬼
但上帝祂會多多添加給我 使我必不至於缺乏
在跟黃小妹ㄧ起去教會的同時 我有很深的感動
因為我ㄧ直持續不斷地為黃小妹及黃爸爸黃媽媽禱告
但她ㄧ直拒絕我 因為主日真的很早 或是她又有其他的事要做
反正有很多理由讓黃小妹沒有辦法來教會
但星期天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謝謝你 我要使我的家人都能認識你
禱告真的很有力量 我們會成為我們所求所想的
if you have time...Just Pray

最近阿宅也開始學我寫起blog
所以大家在支持我的同時 也歡迎去他的blog看看 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