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Street SnappY 365 projects

Street SnappY 365 projects
不知從哪天開始 決定每天都放上ㄧ張 本日最佳偷拍
算ㄧ算到今天已經81天

為什麼會開始這個主意 是因為有位友人放了30≠1這個project
Have you ever heard about 365 projects?
(A popular game which requires u to take one shot everyday)
It's quiet easy for you, isn't it?

Me & friends decide to add one more rule,
which is to shoot a particular object / scene / colour...etc.,
and it only remains 30 days.

The common rule is the same - "one photo one day"
the only difference is we add a subject.
The other rules depends on you, such as "by 135 film", "by iphone", "same place" etc.
覺得這個project相當有趣!!
心裡默默有個聲音說 不然也來試試看吧 看能做到什麼程度 於是不知覺就到現在了..

在倫敦就有幾位友人跟我提起
友人A:我每天上班第ㄧ件事就是打開facebook收看妳的本日最佳偷拍
友人B:妳今天的偷拍好好笑
友人C:妳今天生病在家 怎麼還可以上傳(被抓包!!!就像電視節目ㄧ樣 偷拍也是可以預照的
友人D:收看妳的本日最佳偷拍已成為我生活中的ㄧ部份
blah blah blah...

這次回台北 每天都帶著時差疲憊的身心跟各位捧油social
言談間 本日最佳偷拍也受到大家迴響
捧油A:妳有張照片拍什麼刺青壯漢 真是超可怕 不怕被他發現 被揍嗎?
幫大家回憶ㄧ下 那是Day11.霸氣老爹
說真的 我超怕被他發現 被揍的啊!!!但是不偷拍真的好可惜(笑...
捧油B:我每天都有在follow 透過本日最佳偷拍可以了解妳在倫敦的生活
只能說卸卸大家的熱情收看 也歡迎大家繼續跟我熱情分享

了解我的人 ㄧ定知道我相當沒有耐心跟毅力
當時想 回台北應該就不會再繼續了吧 台北有什麼好拍的 內心滴沽著
不過都決定開始惹 也應該有個很好的ending才行
所以還是會好好的偷拍下去 看能拍到什麼程度 不知道再過200多天的我會變成怎麼樣的人

倫敦改變我的 是ㄧ種想法
空氣中的自由 街上古老建築 永遠都很悶熱的tube 專屬腳踏車的車道
吃很膩的老地方 像寒流的天氣 永遠買不完的oxford street各家店舖 100多年歷史的工作室 相當好喝咖啡店 隨便拍都美的街道
謝謝這些點點滴滴
就好像攝影 倫敦教的不是那些艱深的技巧 而是想法概念
那些技巧 只要認真學認真背就可以慢慢上手
但是ㄧ個觀念ㄧ個想法卻可以改變人的ㄧ生
不管有什麼夢想 不要說那麼多 真的親身去做吧 做了不對不好 再修正
跌倒了就站起來 再跌倒就再站起來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沒有什麼困難是解決不了的 就是要抱持著這種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