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早起的鳥兒有豆漿喝?


現在是台北時間星期四早上八點十八分
當上班族也沒有那麼早起 我真是酷
三天前的晚上 從流行之都倫敦回到時尚沙漠的台北 心中不免些許失落
原來1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可以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

月是故鄉圓 古人這句話真是有道理
黃小妹來機場接機 ㄧ路順暢到家 躺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當大爺
黃媽媽先帶我去日本料理呷通海
從倫敦寄UPS 40公斤的廢物 已分類擺放完成 不得不佩服家庭主婦的專業程度
連穿得髒兮兮的各式外套也送入洗衣店
黃媽媽這次沒有嘮嘮叨叨說包裹裡頭的新衣物過多 加分
比較刁鑽的黃爸爸則因出國未歸 讓我心裡大石頭整個放下 喔耶
等他回來就要接受ㄧ對ㄧ面談 是不是比美簽面試壓力還大

這幾天時差病發作 吃的很多 但消化系統好像沒有在運作
睡的很多 但都睡在不對的時間 好折磨
所以只好每天ㄧ大早自以為還在東倫敦的騎著Brompton去買豆漿
我的家人雖然嘴上不說 但我知道他們內心想著 運這台腳踏車回來是要幹嘛
其實我也百分百同意 台北不適合騎腳踏車 捷運小黃便宜又方便
我想 是因為帥吧:)





2 則留言:

  1. Hi 謝謝你的回應:-) 我想請問第一張圖的cape是哪個牌子的呢? 每家店都在賣cape但都找不到特別喜歡的 謝謝你噢^^ 你的街拍也好有趣哪 我走在路上也很想拍 但總是怕被罵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hihi,cape是zara !!:)記得是八月底買的..之後去逛都沒有它的蹤跡了。現在有出同款 但顏色比較深的土色 可以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