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跑跑小白車

大家都說台北不適合騎腳踏車
或許不是大家 但問五個人 至少會有三個這樣回答
我本來也是那三個的其中ㄧ個
但不知道哪天被雷劈到 那根筋不對 就開始了在台北的騎乘計畫

Brompton在UPS從倫敦空運回家的路途中受了些許折磨
運轉變得相當不順 還有嘰嘰作響聲
只好開著車火速把它運到輪粹生活急診
老闆Ben人超好 大拇指推薦 相當有耐心的幫我檢查和維修
修理好了 還叫我去門口的富錦街兜個風 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問題
騎來騎去 前輪是安靜了 後輪卻開始發出低頻率的怪聲 也有可能是心裡作用
老闆又再次幫我check整台車
之後還親自上陣 騎著我的Brompton試乘去 結果完全大復活 還不跟我收半毛錢 賺到!!

之前被大家罵的要死的 敦化南北路腳踏車專用道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騎 只是要晚上十點過後
某天突發奇想 從教會 敦南誠品對面 ㄧ路往內湖家騎去
經過敦化北路到底右轉民權東路四段 沿途看到民權運動公園很多男女老少在跑步
ㄧ股作氣衝上民權大橋 老娘命都快要沒了
旁邊摩托車拼命呼哮而過 好像在取笑我的傻
這時想起佳麗村三姊妹那部電影中的環法車手 永無止境的往前騎
心有戚戚焉 我懂他們的感受
還好下了民權大橋 我家就快到了 應該沒有他們慘
google map說我那天愚蠢的路程是9公里 開車30分鐘 步行1小時57分鐘
而我初步估計了ㄧ下 騎腳踏車大概是50分ish
感謝主 我還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