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MY Rollei

MY Rollei.
為什麼會買?
因為它很帥
去歐洲玩用這個隨便亂拍都好看
想拍底片機結果燒錢燒到口袋空空







i treat it well
跟愛密莉異想世界裡那個小矮人ㄧ樣
帶它去看巴黎鐵塔 還讓它跟巴黎老伯伯合照
帶它去看梵諦岡教堂讓它親近神 有聖靈的保佑
還帶它去倫敦Millennium Bridge 喝現榨的beer
還有怕它冷 特別為它訂製手工相機包
今年還要帶它去比利時吃巧克力 德國喝啤酒


MY b&w films
因為它年紀老的沒有測光表 所以我都恣意的胡亂拍
我是個完全沒有攝影技巧的人
雖然有買什麼攝影書 但從來沒有翻開看過
網路上有很多blog在寫rollei怎麼拍 ㄧ堆實戰經驗 但從沒認真研究過
或許每個人按下快門的瞬間都有個理由支持他
許多的等候都只因為想留住些什麼
但是我想要的是隨性所至 不測光 不管照片洗出來糊不糊 有沒有對到焦
我想拍的只是很單純的當下這個景給我的感動
我想拍的不是什麼偉大的照片 精確的角度 飽和的色彩
就是很我的東西

所以拜託各位 讓我在這ㄧ塊有那麼ㄧ點點任性
不要再說我的照片沒對到焦 怎麼那麼黑 它又糊了
blur so waht? thats me.


MY merry go around n parts of europe
最後以黃小妹在羅馬模仿AA display給大家做個HappY ending;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