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亞當 阿宅san

在不認識主之前 我是個shopaholic
雖然現在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but in progress lol
每次偷偷online shopping都會說溜嘴被阿宅識破
像之前的alexander wang 就是在紙包不住火的時候讓阿宅知道
因為阿宅在倫敦之便 我每次都會行請他幫我跑腿之實!
最近因為太愛dandy look ㄧ定要mix & match "Paul Smith socks"
阿宅推薦我穿別牌的 我還會生氣 在搭配的堅持上就是個任性的孩子

阿宅先生每次雖然抱怨歸抱怨 ㄧ直在我耳邊細念不要再買了
但還是都會聽我的使喚 完成我給他偉大的使命
昨天阿宅問我要什麼情人節禮物 我就跟他說ㄧ雙鞋子

他立刻回我: 不是才剛買brogues給妳?
(我無言....然後轉移話題
我問: ㄟ...你覺得你是我的亞當嗎?(因為最近本人很熱愛上帝
阿宅答: 當然啊!
我聽了內心喜孜孜 哇嗚
情人節快到了!
願有天下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情的人今年可以找到上帝給你的亞當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