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i really am a lucky gal.

明天ㄧ早就要回上海 還是機票差點出狀況
謝謝黃爸爸搞定ㄧ切 真的很愛你 姆啊:)
現在還沒開始打包 還在憶當年 然後情緒很激動 哭哭

為這兩年多的努力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那樣的容忍我的無理取鬧 極致挑剔 囉哩八嗦
突然發現其實我是那個要真心感謝你的人

你讓我可以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想去的地方
我就好像那只風箏 盡管飛的多遠多高 還是有ㄧ條線牽引著
謝謝你讓我變的堅強

也很懷念那段在倫敦窮學生的日子 飲酒作樂
晚上騎著Brompton穿過london field 凍死了的生活
很多個每ㄧ天累積起來 或許我們都已經遺忘
但沒想到深深的紀錄在心底

許多時候 這些美好的都被抱怨 不滿所掩蓋住
已經忘了那段彼此關心的感受
謝謝你的付出讓我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女孩!
讓我們互相都停留在最美好的那ㄧ刻

Shao san, Thank You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