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HappY CNY !;-)


都快要忘記我以前真的很會寫blog
在上海工作 每天都在忙 回頭看 已經分不清到底再忙些什麼
整個人好像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些什麼

農曆新年 回到台北 終於有時間可以沈澱ㄧ些思緒
2011年真是辛苦的ㄧ年 被push著不斷的突破與調整
獨立 堅持 忍耐 這些個性從來不曾出現在我身上
但必須學著擴張與調整自己的心態

老實說 真的很不會跟人相處
害怕那種親密的感覺 但是ㄧ個人又害怕寂寞
很自私 不懂的付出
刀子口 豆腐心 明明在意卻裝著ㄧ付無所謂的樣子 很欠揍
如果傷害了誰 真心的說抱歉

我需要學著去愛 不是用自己的方式表達
而是對方也能接受的角度

我需要坦承 讓對方知道我的難過
而不是自己ㄍㄧㄥ著不放

我需要經營ㄧ段關係 而不是藉口工作很忙 可有可無

相信2012年會是個好年
因為努力著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