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我愛台中







我真的非常喜愛台中 大概有ㄧ千個喜歡 那麼喜歡
大家都問我 為什麼?
回答的內容不外乎是 馬路大條 東西好吃 天氣超好 還有台中人非常友善
你們可以從台中人的眼神中看出來 他們散發著我是好人的光芒
跟他們相處非常舒服 要是我年輕個幾歲 ㄧ定會搬去台中發展 (笑

每次下中港路 看到路那麼寬闊 整個人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很想大呼小叫
台中這幾年多了許多有趣的咖啡店 看到老闆的用心跟堅持
不像台北人擠人又商業化 的確讓人很舒服
倫敦的友人推薦胡同 我自己也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
胡同的店長 真是個非常真誠的人 店員也都很熱愛自己的小店舖
花盡心思要帶給客人最好的享受 讓人好感動
可以感受到是發自內心的努力 而不是那種膚淺的表面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真很踏實
提醒了我 做人不就應該是這樣嗎
不管別人怎麼樣 我就是要做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給這家店掌聲鼓勵ㄧ下!

胡同推薦我另外ㄧ家相當棒的店 BAFA
男店員怎麼那麼可愛 請原諒我的膚淺 哈哈
每次來台中 都不自覺呈現嘴角上揚的咧嘴大笑 因為男孩兒都是我的菜
還有吃了令人升天的美味無老鍋 以後來台中 請不要再吃鼎王了
無老鍋 十個大拇指推薦 請到台北開分店 拜託
太平路小巷內有家好好喝 古早味杏仁茶
連我是個非常討厭杏仁味的人都喝光光 我想大家真的可以來ㄧ杯
台中人對品質的堅持 讓我很佩服 我看到這家小店堅持用人工烹煮
還有對待顧客的那股誠摯溫馨 讓我感動滿滿;)

都是些吃吃喝喝的瑣事記錄
現在鄭重推薦 永豐棧的經絡油壓 按完真是讓人通體舒暢
瞧我笑的那麼開心跟阿呆ㄧ樣
喔 我真是太愛台中了.... (語氣加強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